导入数据...
 
合作共赢 助力前行 ——记四川师范大学影传学院与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主办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5日
  查看:408
  来源:

201714日,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主办单位与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会议由影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余剑主持。

aimage002.jpg

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主席Christine(宋佳)

参与此次协议签订的有: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主席Christine、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成都办事处助理杨浩以及彭锦珂、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骆平、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蔡纪忠、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教师李皙、王博、王屹飞、教学办文军辉等老师以及部分参赛学生。

在协议签订开始之前,王博老师简单介绍了温哥华国际华语第六届电影节和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的筹办情况。在初赛阶段收到报名人数达到五百多人,现已经进入复赛阶段,进入复赛的学生覆盖了全国23个省份。预计今年4月拟定出前往四川师范大学影传学院参加决赛人员的名单。

随后,骆平院长对此次协定签署会议致辞。骆平对此次合作充满了信心,并表示在长时间前期工作的筹备中,双方的合作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此次协议签订不仅是对前期工作的相互肯定,同时也是为双方下一步合作奠定基础,也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合作和今后的工作。骆平还强调:“学院注重对外的交流与联系,希望双方都能进一步开拓思路、拓展眼光,使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更具创新性,而非流于形式。”

温哥华国际电影节主席Christine(宋佳)也对这次战略合作充满了期待。Christine(宋佳)先简单地介绍了温哥华国际电影节的发展历程及背景。然后对此次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寄予很高的期望,希望能够借此吸引更多、更优秀的中国高校的主持人才,来担任第六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的主持人。在Christine(宋佳)的发言最后,她表达了与影传学院合作的期待和信心;强调了希望与影传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发展路线的想法,并希望双方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在此之后,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骆平与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主席签订了“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主持人大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aimage006.jpg

Christine(宋佳)与骆平签订协议

aimage004.jpg

班运翔书记进行总结

班运翔书记对此次合作进行了总结。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科研成果以及学生获奖等情况。班书记对此次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希望此次会议是双方合作的起点。

最后,与会人员拍照留念,至此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主持人大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会议到此结束。

aimage008.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都表现出对合作的信心与期望。望双方精诚合作,进一步落实各项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机制等。双方的联合,一定会取得良好的效果,希望合作成功,开出绚丽的花朵。

 

 

供稿:王琬婷

摄影:王美琪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