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荣获学校2017年度科研管理先进单位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查看:236
  来源:

20171229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2018年新年庆祝大会在我校狮子山校区学术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丁任重,校长汪明义,副校长谢名春、杜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副校长张海东、高中伟出席会议;我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对2017年科研管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院荣获2017年度科研管理先进单位,骆平院长代表学院上台领奖。科研管理先进单位评定规则,在科研管理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单位(学院),按理工类2个、文科类(含涉及交叉学科学院)2个及艺体类1个先进单位基本名额进行分配,首先根据年度获批国家级项目数进行排序,若同类单位项目数相同情况下则以学院人均科研分值和人均特殊贡献奖金额总分值依次排序,若超额按照实际各类超额数进行评定。

 

aimage002.jpg


aimage004.jpg

我院此次获得2017年度科研管理先进单位的荣誉,是在学校大力支持下,学院班子紧密配合,分管领导主抓,全院教师积极参与,本年度科研项目立项26项,其中国家级项目4项,省部级6项,校厅级16项;发表论文63篇,其中权威核心刊物38篇,一般刊物25篇;发表美术作品14副;出版专著及编著教材7本;2项省教育厅哲社奖;举办100余场学术讲座;数十次学科建设研讨。

我院蝉联2016年与2017年两年科研管理先进单位的荣誉。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期待学院2018年度科研工作再现辉煌。

供稿:邓丽君

                                审核:陈佑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