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届狮山影像节圆满落幕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查看:274
  来源:

    2017年12月28日,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于综合楼701、710举办首届狮山影像节。本次活动以“美丽狮山,魅力影像”为主题,参与人员涵盖编导系全体师生。莅临现场的领导有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院长骆平、党委副书记蔡纪忠、副院长余剑,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谢建华以及编导系全体教师,到场嘉宾有hyku互动视频平台、大师有空App平台的相关负责人及二更主编郑秋轶。本次活动以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骆平上台致辞、领导及嘉宾启动开幕水晶拉开帷幕。

      首届狮山影像节的展映内容共包含15、16级学生的广告、MV作品40余个,设置主会场701、分会场710教室同步展映,便于学生利用有限的时间能够观摩到更多佳作,打开视野。

     主会场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两个环节,上半场分3个板块进行优秀影片展映,各个板块间穿插编导系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娱乐节目及主创人员与到场教师、嘉宾的互动交流环节,首轮影片展映结束,编导系系主任谢建华教授对该环节放映的作品进行点评与总结,首先表示了对狮山影像节的认可与鼓励、并提出相关的建议,其次肯定了各位同学在专业素质和审美艺术上的进步。

aimage001.jpg

编导系主任谢建华副教授现场点评


   下半场分为评审环节和颁奖环节,评审团由本系教师与官方合作平台的工作人员共同组成,最终评定出金狮奖、银狮奖、铜狮奖、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创意、最佳声音设计等10余个奖项。

aimage004.jpg

获奖同学合影


     在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结束后,首届狮山影像节以关闭开幕水晶的仪式圆满落幕。最后,狮山影像节的指导教师刘靓对所有院领导、教师、嘉宾的支持与助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总结,对每位同学的积极参与表示肯定与鼓励。

aimage005.jpg

     本次活动由编导系学生跨届联合参与,加强了本专业届与届的联系,发挥了本专业传承合作的优良传统,互相借鉴、共同进步,使同学们在专业方面得到更高的造诣。

aimage008.jpg

     让我们再次祝贺首届狮山影像节圆满落幕,并期待第二届狮山影像节的来临!


 


 


                                   供稿、摄影:编导系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