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7年动画系专业评估整改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查看:408
  来源:

12月14日上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动画系在4教803评建办公室召开了2017年教学评估整改工作会议,动画系主任张晓和全系老师参加会议。张主任回顾总结了自去年中期准备迎评至今动画系的各项工作。尤其在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她也指出,虽然评估工作已经结束,但各位老师要对照整改目标,结合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更加认真完成评估整改工作任务。  

aimage002.jpg

 

评建办相关工作人员陈雪梅老师介绍了评估整改的工作内容,并部署了下阶段的整改工作。她要求各位老师要加强学习提高、理清思路,注重协调配合、扎实推进,积极建言献策、解决问题,注意挖掘亮点、总结提升,及时归类整理、规范建档,尽心尽责,力求成效。  

aimage004.jpg

 

张晓主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注意日常工作中的材料整理、汇总和归档,用心思考、总结和提升,突出亮点;二是要抓进度,根据整改目标规划工作、安排进程;三是要做好宣传,让全系师生认清评估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并将做好评估整改工作化为自身的自觉行动。 老师们踊跃发言,均表示要对评估以来的成绩进行认真总结,充分展示学院的特色、亮点;要树立大局意识、整体意识,提高素质,凝心聚力做好整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相应学校号召,共同努力,促进学院协调发展。

 

 

                          供稿、摄影:动画系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