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广播电视编导系召开本科评估总结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查看:335
  来源:

2017年12月20日上午9:00,广播电视编导系在综合楼710室召开了本科教学评估总结及学期教学总结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黄颖主持,系主任谢建华、学院评估办主任闫新,唐晋、骆志伟、罗静、王海蓉、辜国娟、张排、刘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aimage002.jpg

谢建华老师首先就本次评估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提出了自己对广播电视编导系本科评估的整改意见、主要问题及对策,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师资队伍建设问题;实践环节过程管控和质量提升问题;课程体系更新问题;精品课程建设问题;理论教学与实践课、行业现实的协调问题;主干课程的教学改革问题;每个学年度的大型创作训练组织问题等。

各位老师对教学评估中遇到的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唐晋、闫新、骆志伟、张排、刘靓、黄颖等老师畅谈了本次评估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aimage004.jpg

会议的最后阶段,谢建华老师对即将进行的首届狮山影像节和2014级毕业创作的首轮作品审核进行了布置,并对下学期2015级毕业创作开题和常规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大家表示,教学评估对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有助力作用,今后大家将按照此标准一如既往地进行教学,为我系、我院共铸辉煌尽绵薄之力。

 

              供稿、摄影:广播电视编导系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