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树立大局意识 做好本系工作 ---记数字媒体艺术系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结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查看:350
  来源:

        12月13日中午,数字媒体艺术系全体老师在九教108室召开了本科教学评估总结会。总结会由系主任胡奕颢副教授主持,影视方向的李劢副教授、何毅、王苗苗、刘卢浩、刘启超老师,3D方向的徐阳杰、卢建老师,游戏方向的康烨、陈迹浪、邓喜军老师,以及霍治乾副教授、李盛萱、韩笑老师参会。

         胡主任首先对本系近一年多两年来的迎评工作进行了通报,从日常教学、教学材料的准备、考试材料的整理、毕业设计材料的整理等方面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迎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整改的措施进行了总结。长期以来,本系老师团结一 心、共同努力,每次学院的迎评会议和春季、暑假、秋季的每一次周末加班都是全员出席,整改任务都能按期完成,特别是2017届的130多份毕业设计,经过全系老师的指导、监督和实施,均符合毕业设计完成和提交规范,被评估专家抽检。

aimage002.jpg

胡奕颢主任进行总结

aimage004.jpg 

总结会现场

        被抽检考试材料的邓喜军老师则从自身出发畅谈了自己的深刻体会。他认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于青年老师提升自身职业规范和提高教学质量都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这次评估,规范了教学体系的同时也规范了自己的教学行为,今后必将照此准则严格要求自己。

 aimage006.jpg

邓喜军老师谈体会

 aimage008.jpg

王苗苗老师谈体会

        在本次迎评工作中,数字媒体艺术系的王苗苗老师承担了学院领导汇报工作PPT的制作,经过7、8次的修改,顺利完成任务;而韩笑和霍治乾老师还承担了学院和学校的教学视觉系统的设计工作,都为迎评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他们也都分享了经验。

         最后,参会老师纷纷表示,今后仍需再接再厉,将教学评估的规范应用到日常教学之中,遵守和执行良好的、系统的教学体系和制度,为培养动手能力和适应能力极强的优秀数字媒体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王苗苗

摄影:何毅、卢建、霍治乾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