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倡议书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查看:281
  来源:

亲爱的同学们:

看初冬云卷舒,展狮山壮志情。我校在124日—127日顺利完成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的评估考察。在此次评估考察中,影视与传媒学院全体师生上下齐心,充分展示了秩序井然、积极向上的工作和精神面貌,使评估考察得以圆满结束,为巩固教学评估成果,现特发出以下倡议:

一、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在迎接此次评估考察的准备过程中,我院在学校的领导下,党政班子高屋建瓴决策各个环节、亲力亲为指导各项工作,专业教师团队兢兢业业备好每一次课、做好每一次讲授,教学管理团队熬夜奋战、精心梳理,学生工作团队访寝室、走课堂。随时与学生保持密切沟通,行政管理团队精心保障各个环节的评估工作,全院学生更是以主人翁的意识、行动者的姿态践行在为校争光的实际行动中,这是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得来的,是属于全院师生的荣誉,希望全院同学能在未来的学生、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上下团结一心的精神,在自己的团队中发挥光和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二、抓铁留痕,踏石有印。在此次的迎评工作中,各位同学练就了过硬的本领和素质。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切收获都要从现在的努力开始,从点滴小事做起。同学们早起床、勤读书、爱整洁、讲卫生、提前到,经典读、喜钻研、专业精、入社团、活动现、爱班级、品德强…希望同学们能将这些宝贵的优良习惯继续保持,使它成为我们快乐成长的阶梯,成为我们每一个人的骄傲。与它相伴便是一种幸运,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之中让我们知礼守纪、好学上进、茁壮成长,成就美好人生。

三、三军可夺帅也匹夫不可夺志也。请看护我们的激情和梦想。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梦想之花,总会绽放。成长是需要持之以恒的努力,坚持不懈地毅力。当我们通过努力不断进步时,我们也一定会感受到属于我们的激情和梦想!在通往未来的路上,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未来,继续为学院、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成为创建优良学风、构建和谐校园的主体,积极为我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今天我以师大为荣,明天师大以我为荣。加油!

 

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生会

           2017128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