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举行2017年四川师范大学新闻传媒、游戏动画、文秘广告类专场招聘会的邀请函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7日
  查看:362
  来源:

各用人单位:

为给高校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人才选聘搭建便捷、宽广的双向选择平台,营造良好的校园供需见面氛围,由四川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影视与传媒学院和文学院承办,于2017年11月举办“2017年四川师范大学新闻传媒、游戏动画、文秘广告类专场招聘会”。特诚邀全国各地具有诚意选聘应届大学生的用人单位届时光临,谢谢支持!

一、举办时间:

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9∶00-12∶00 。

二、举办地点:

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桃李园三楼学生活动中心。

三、毕业专业:

播音与主持艺术、导演、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学、网络与

新媒体、动画、数字媒体艺术、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数字媒体技术、汉语言文学、广告学、文秘学。

四、报到时间与地点:

1.需住宿的用人单位:11月23日14∶30-18∶00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新松苑宾馆报到(费用自理);

2.不需住宿的用人单位:11月24日8∶00-8∶30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桃李园三楼。

五、乘车线路:

抵达成都的用人单位可分别经由以下路线到达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南大门:43路(起点站:金全路公交站)、 56路(起点站:九里堤公交站)、336路(起点站:成仁公交站)、332路(起点站:成仁公交站)、343路(起点站:晋吉北路公交站),以及地铁2号线至成都东站下车,乘坐147路、817路公交车到川师东门或121路公交车到川师南大门。

六、会场服务:

1.为招聘单位制作招聘海报一份(请提前告知单位名称、招聘职位、所需专业及层次等内容,详见附件2);

2.提供两人座的招聘展位一个(限2把座椅);

3.免费提供饮用水。

七、报名办法:

参会用人单位招聘会当日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和《供需见面会参会回执》于11月23日下午14∶30-18∶00至24日上午8:00-8:30签到,并于2017年11月16日前将附件1、附件2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441080176@qq.com )。

八、招聘会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李梦云 

联系电话:(028)84766313  13281061979


附件:关于举行2017年四川师范大学新闻传媒、游戏动画、文秘广告类专场招聘会的邀请函.doc  (32.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