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深秋阴雨连绵 柳城师生叙旧 ——影视与传媒学院教师看望在温江工作毕业生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7日
  查看:542
  来源:

   2017年10月31日晚9时,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纪忠、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李梦云利用参加“爱我国防”四川省大学生演讲比赛的空余时间,在温江看望了学院部分毕业生。

   他们分别是:2011届毕业生王豪(就职于西南财经大学人文通识学院),2012届毕业生兰岛(就职于西南财经大学团委)、张晶晶(就职于温江广播电视台)、谭杜邪(就职于温江区新闻中心),2016届毕业生刘旭娇(就职于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2017届硕士毕业生王一帆(就职于四川艺术职业学院戏剧系)等。

在座谈会上,蔡纪忠向小校友们首先介绍学院概况,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蔡纪忠幽默风趣,除了关心毕业生事业发展外,还特别了解大家的生活情况。小校友看见母校老师的来访,显得十分开心愉快,室内顿时热闹非凡,完全忘去外面的雨。他们各抒己见,无所不谈。纷纷表示感谢母校搭建的这次平台,认识了不同年级的兄弟姐妹,接下来会加强联系,互相关心和帮助,力争使自己的工作上台阶,为母校争光。

   在长达两小时交流后,小校友们提出以下请求:一是校院的重大学术活动他们想回来参加;二是最难忘的“电视化舞台演播”想回来看看;三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想回狮子山学习深造。蔡纪忠表示,学院赞同大家建议,将全力支持大家的想法。

  a2017.10.31学院教师看望在温江工作毕业生587.jpg






                                 供稿:王一帆

                                 摄影:李梦云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