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创先争优做表率,党员带头迎新生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员志愿者迎新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4日
  查看:125
  来源:

201792日上午8时,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在学院领导及带队老师的指挥下,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投入到了迎新的队伍中。

aimage002.jpg

随着新生的陆续到来,党员志愿者活动井然有序的展开。志愿者们奔波于各处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到报到处……党员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态度和实际行动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热情和欢迎、感受到影视与传媒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aimage004.jpg

此次党员志愿者迎新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体现了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生党员的素质及修养,还展示了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生党员的良好风范、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李蓬博

摄影:冯嘉雯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