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骆平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3日
  查看:7267
  来源:

aimage003.jpg

     

   骆平,女,1976年出生于四川成都,国家一级作家,硕士生导师,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四川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自14岁开始发表作品。已在《当代》、《北京文学》、《青年文学》、《三联生活周刊》等刊物发表小说、散文等逾百万字,在《小说月报》发表长篇小说3部,《亲爱的,请别为我哭泣》、《钟萼街16号》、《全职主妇的危机》。已出版长篇小说9部,分别是《真的爱你》(花城出版社)、《锐舞派对》(长江文艺出版社,获得第五届四川文学奖)、《迷乱之年》(漓江出版社),“大学三部曲”《红城》、《绿门》、《蓝桥》(作家出版社),《爱情有毒》(人民文学出版社),《药道》(湖南文艺出版社),《与世隔绝》(四川文艺出版社)。已出版散文集1部,即《两个人的芬芳》(湖南文艺出版社)。已出版长篇童话2部,即《老祖母的厨房》、《隐身草的秘密》(四川少儿出版社)。获得四川文学奖、冰心儿童图书奖等。已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8篇,曾经参与国家社科基金课题一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