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在第四届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四川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3日
  查看:267
  来源:

 6月10日下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四川赛区总决赛在四川音乐学院新都校区落下帷幕,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2014级赵羚淞荣获季军、二等奖,2015级龚主荣获四川赛区十强、三等奖,2015级王宁荣获优秀奖,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王博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影视与传媒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是目前覆盖范围最广、水平最高的全国性大学生主持人选拔大赛。本次大赛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央广网承办,四川赛区由四川音乐学院传媒学院承办。经过初选和复赛的层层比拼,最终22位选手从8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有3名参赛选手进入了四川省总决赛。

本次决赛,通过模拟主持、双人搭档主持、现场报道和新闻评论四个环节,对选手进行多方面的综合素质考察。比赛采用现场打分的方法计分。赵羚淞以富有张力的舞台表现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总比分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2015级龚主和王宁,在第一环节的模拟主持上得到全场的高分,最终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自四川赛区启动以来,播音与主持艺术系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组织动员系学生参与,并安排专业教师全程带队指导。从初选开始,老师及同学就非常重视此次比赛,不管是在节目内容还是服装发型的选择上,都力求做到完美无缺。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王博老师,更是利用自己课余时间,从复赛开始对参赛选手进行一对一辅导,教学楼、演播室、咖啡厅都留下了他和选手们忙碌备战的身影。

据了解,本次大赛设“四川赛区十强”,十强选手再通过比拼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我院参赛选手赵羚淞将于今年下半年代表四川赛区前往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aimage002.jpg

 

aimage004.jpg

王宁、赵羚淞、龚主在比赛现场合影

aimage006.jpg

aimage008.jpg

供稿:龚  主    摄影:李明洋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