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为孩子的成长带去一丝温暖 ——影视与传媒学院协助居委会开展暑假青少年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8日
  查看:132
  来源:

201763日下午2点至1540分、64日上午930分至1110分,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志工部在成都市高新区新北社区居委会开展了主题为协助暑假青少年的志愿活动。参与本次志愿活动的是来自影视与传媒学院部分专业的志愿者,共计4人。

 

aimage002.jpg

志愿者协助孩子做手工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志愿者们帮助当地的老师教孩子们做手工。首先是老师给孩子们演示做法,然后下发手工材料,志愿者们帮助孩子们制作,并且在与孩子们相处的过程中与孩子们交流想法和体会,在这期间志愿者还担任维持秩序的工作。

aimage004.jpg

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增长了社会经历,而且在与孩子们相处的过程中培养了自己的责任心,志愿者们获益匪浅。

 

                                 供稿:邵坤朋

摄影:刘恒玲 王玉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