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学子向荟洁荣获苍溪县“农商银行杯”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冠军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1日
  查看:1528
  来源:

201739日上午,由苍溪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旅游局承办、县电视台协办、县农商行赞助的农商银行杯苍溪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在苍溪县文广中心拉开帷幕。苍溪县政协副主席谭守彬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旅游局局长宋刚、县电视台副台长王晓东参加活动。

aimage006.jpg

    本次“农商银行杯”苍溪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以寻找梨花仙子,代言苍溪旅游为主题,旨于选拔一批集美丽、智慧、才识、博爱、优雅、善良于一身的旅游形象代言人,深入推广苍溪特色旅游资源,促进苍溪旅游业发展,全面提升苍溪旅游品牌形象。

aimage004.jpg

   选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初赛由专家评委会根据选手在才艺表演、知识问答、景点推介、形象展示等环节的综合表现最终决定21个晋级名额花落谁家。经过专家评审专业探讨、打分后,初赛晋级名单敲定。在初赛中成功晋级的21位选手通过各环节充分展示了梨乡女性的魅力和风采,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2015级学生向荟洁在初赛中以总分第一名93.80的优异成绩进入决赛。
    3
15日晚,选拔大赛决赛如期在县文广中心影剧院成功举办,苍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梅出席现场并讲话。决赛中选手通过讲解、走秀、才艺展示等环节角逐最终名次,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最终在7名专家评委、20名大众评委的现场评判之下,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前十强,其中冠、亚、季军各1名,优秀奖7名。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播音主持系2015级学生向荟洁在经过了多重环节与竞争后,脱颖而出,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aimage002.jpg

   向芸洁表示,希望尽全力来展示自我,为苍溪县旅游文化推广作出贡献,用自己的美丽和智慧最大程度地宣传苍溪旅游事业,并对自己最终夺冠感到激动与喜悦,对苍溪县旅游文化发展呈上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农商银行杯”苍溪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活动,发现、选拔、培养了一支热爱旅游事业,集聪慧,美丽,才华于一身,能够担当起传播苍溪优秀旅游文化,推广苍溪旅游事业的优秀旅游形象大使队伍,为全力推进全域乡村旅游建设生态康养旅游强县建设做出了贡献,完善了苍溪县的旅游形象。

 

                                                供稿:付诚岑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