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民族民间文艺研究工作室展开科研结题预答辩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6日
  查看:76
  来源:

2017年3月5日上午9:20,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民族民间文艺研究工作室学生科研创新团队,在天朗气清406工作室开展了四川师大第十二批科研创新结题预答辩及项目后期指导工作。民族民间文艺研究工作室负责人肖卫东老师利用周末时间专程赶回学校主持了此次预答辩及研究指导、评审工作,并与工作室郑轶老师、刘丽娟老师等担任此次预答辩的评委老师。参加答辩的有各科研小组的成员以及研究生同学们。

参与这次预答辩的工作室学生科研创新团队共有4个,每个小组分别以提交了结题文本材料及答辩材料,然后按照正规答辩程序进行了逐一答辩。其中,以张栋梁同学为负责人的《四川古代弥勒造像研究》小组和以何帆同学为负责人的《泸县宋墓石刻植物文化研究》小组答辩尤为出色,他们精彩的陈述和丰富的资料得到老师们的好评。预答辩结束以后,肖老师、郑老师和刘老师共同对每个小组的研究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针对课题存在的问题他们分别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aimage002.jpg

预答辩现场

aimage004.jpg

泸县宋墓石刻植物文化研究小组答辩

在本次预答辩中,老师们认真聆听同学们的答辩,在每个小组答辩结束后,都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指出各个小组在答辩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aimage006.jpg


老师们在听取课题组答辩

aimage008.jpg

老师们认真听取答辩陈述

aimage010.jpg

同学们听取指导意见

这次预答辩,是每个课题组对自己近一年来科研进展的小结,也是正式答辩前的练兵,科研小组提前熟悉了答辩的流程,为接下来的正式答辩打下基础,防止同学们在正式答辩中发生怯场的现象发生。预答辩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也找出了同学们的不足,最重要的是老师们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传授科研知识。同学们才能够把老师传授的知识灵活运用,融入到科研活动中来。

 

 

 

                                                     撰稿:王龙飞

摄影:王云娟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