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伯乐相马,纳士招贤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2017年校园招聘推荐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日
  查看:505
  来源:

2017228日下午2:30由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主办的2017校园招聘推荐会在4807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纪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毕东、就业工作负责人李梦云以及教学办公室教学秘书文军辉出席了本次会议。

aimage002.jpg

招聘推荐会现场

为了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学院对此次招聘会高度重视和关心,蔡纪忠副书记亲临会场指导并与应届毕业生交流,为同学们解答疑问,给同学们指导和提出建议。

aimage004.jpg

蔡纪忠副书记为2017届毕业生介绍招聘岗位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会上领导、老师们都提及到了这一点,应届毕业生也意识到了面临毕业、面临就业的紧张感。大学应届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要把就业看成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

aimage006.jpg

毕业生认真听取就业信息

随后,来应聘的20多位同学一一自我介绍,表达自己的就业意向。学院将他们分别推荐给四川日报社、成都广播电视台、温江区新闻中心、乐山市沙湾区文广新局、川师大八中等近10家单位就业实习,祝愿他们在那里大展宏图,找到自己想要的岗位!

此次招聘推荐会让应届毕业生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些面试的技巧和一些经验,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供稿:胡唐馨  蒋蕊

                                摄影:胡唐馨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