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怀新生,携手并进 ——记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2016级新转学生见面会圆满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2月22日
  查看:85
  来源:

2017221日中午12时30分,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第四教学楼807室进行了2016级新转学生见面会。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蔡纪忠、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黎康乐、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毕东以及2016级辅导员刘素、华小凤。影传学院的29位新同学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蔡纪忠主持。

aimage001.png

参加座谈会的各位领导、老师

aimage004.jpg

座谈会现场

首先,由蔡纪忠副书记代表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希望大家尽快融入新集体,加强专业的学习。加强实践,他说:我们都是一家人,大家的未来将是一片光明。我们不分彼此,互相帮助,互相理解。并期待大家有精彩的表现。

其次,班运翔书记对29名新同学寄予希望,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携起手来做影传的一份子,为自己成长铺平道路,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之后,黎康乐主任配合精心准备的PPT,对于课程设置、学分绩点、考试内容、评优评奖和毕业审核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让新同学全方位的对影传学院的学习生活有了新的认识。

最后,毕东老师作了两点补充说明,他说新的地方依然要严格的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学院的相关管理制度。大学是人生奋斗的一个重要阶段,要且行且珍惜。

aimage006.jpg

新同学认真听着座谈会

此次见面会加强了学院与转入学生的联系与沟通,帮助同学们确立了专业发展方向,为更好的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李祎雯

摄影:李祎雯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