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学工系统开展寝室安全大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9日
  查看:99
  来源:

近日,我院2015级辅导员刘燕、付岑诚,2016级辅导员刘素、华小凤分别带队对所带2015级、2016级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问题进行了大检查,学院学生会纪检部成员参加。

image002.jpg

学院2015级及2016级辅导员在纪检部的陪同下检查寝室安全

在寝室安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寝室用电安全方面进行了检查,辅导员们认真检查了每间寝室的电线电路状况及宿舍环境,查看宿舍是否有违禁电器,并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与交流。经过近两周的细心检查,发现绝大多数寝室用电合理、安全,卫生状况也普遍良好。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学生存在有使用违规电器、插线板上床、人走未断电等寝室用电安全违规现象。检查组对发现的此类问题现场提出批评并予以整改。

通过检查,引起学院学生的高度重视,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减少宿舍内安全事故发生的几率,保证了我院学生寝室的安全与秩序。

                               供稿:学院学生会纪检部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