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春正好时 ——芒果娱乐校园招聘活动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查看:628
  来源:

20161122下午2,芒果娱乐公司携手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举办的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在第七教学楼202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有:芒果娱乐总裁办中心总经理黎泽林、电影事业中心总经理刘宁。参会人员除我院学生外,还吸引了其他学院学生。

aimage002.jpg

主持人宣布校园招聘活动宣讲正式开始

本次招聘宣讲会首先由芒果娱乐总裁办中心总经理黎泽林向在场同学放映芒果娱乐相关产业的宣传片,介绍了芒果娱乐是湖南广电集团旗下全媒体娱乐内容制作公司,展示了其公司享有湖南广电一线制作团队及芒果生态圈所有资源,并引领时下年轻人形成正向娱乐价值观,是着力打造具有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影响力的综合性传媒公司。

aimage004.jpg

主讲人芒果娱乐总裁办中心总经理黎泽林

其后,由电影事业中心总经理刘宁采用PPT的形式就公司地位、公司资源、公司营收、公司文化和公司团队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仔细介绍,详细的解释了策划、制作、营销、发行等流程,并与同学们做了现场解疑的互动环节。

aimage006.jpg

主讲人电影事业中心总经理刘宁

随后,黎泽林通过讲解事例,告诉同学们他们的团队是需要综合素质强的人才,希望同学们要多多了解岗位,进行沟通,明确意向,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清晰的思路。并笑说因为川师同学的热情和优秀,让他每年都会来到四川师范大学做宣讲。

aimage008.jpg

宣讲会座无虚席

此次招聘会让我院学生深刻的认识到学好专业技术,拥有扎实基础和丰富社会经验的重要性。相信大家会在此之后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拥有更加明确的方向,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aimage010.jpg

此次宣讲会的招聘介绍单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坎,也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自然不能好高骛远,妄自菲薄,要勇于承担,不断提高自己,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需铭记: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我们要不断提升自我,抓住机会,时刻准备。

 

                  供稿:李祎雯  蒋蕊

                                 摄影:李祎雯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