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王帅同志优秀党员志愿者个人事迹材料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21日
  查看:767
  来源:

a王帅.jpg

aws1.jpg

aws2.jpg

王帅同志,2006年7月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6年8月至2010年10月任教于上海电影艺术学院。2010年11月入职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3年2月在上海戏剧学院攻读戏剧表演专业研究生,2015年7月毕业,获艺术学硕士学位,同年到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任教。现任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戏剧影视导演专业教师。

该同志在担任教师的同时,也是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一个人负责两方面工作,虽然经常发生冲突,但他以一种锲而不舍地执着完成所有工作。在岗位上,他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作风扎实,勤奋忘我,胜任本职岗位。他经常组织老师党员们一起对教学进行深入研究,研讨科研报告,商讨如何给学生一个更好的平台展示成长自己。他在这些工作中与人为善,真诚待人,以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着一个普通党员的优秀品质。作为任戏剧影视导演系系主任同时是本专业的得力教师,他经常深入到学生中间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帮助学生养成全局意识,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面对两届不同性格特点的学生,要从他们身上找到各自的特点并扩大他们,让自己的学生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不是平凡。因为导演专业的学生的思维必须要独特但不是特立独行,所以面对学生工作新特点、新要求、他敏于观察,勤于思考,深入实际,善于疏导,不断创新学生工作的载体,拓展学生工作空间。每逢学期中与学期末,他就会更加的深入学生,将学生本学期的学生作品进行一场汇报演出,如《现实主义片段汇报演出》让学校老师领导与其他学生、学生家长看到学生们的学习成果。每一次汇报都让学生从其中找到了自信,于是更加热烈地投入到自己的专业中。

作为一名教师,他深知“要给学生一碗水,自己得有一桶水”,所以在专业上毫不懈怠。该同志导演话剧作品有《沙枣花香》、《清贫的牡丹》、《装聋作哑》等。其中导演作品小品《伞兵,我们等你回来》获上海市大学生戏剧节二等奖,话剧《爱情》获山东省第二届国际小剧场戏剧节优秀剧目奖,歌剧《江姐》获四川省“文华奖”优秀剧目奖。他还在2010上海世博会“花车巡游”演出担任导演工作。并且在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山东卫视《我是先生》等电视真人秀节目中担任导演工作。他从自己的工作吸取经验,把真才实学深入浅出地传授给学生,让他们理解得更透彻并能学以致用,在实践中灵活运用课堂知识。

   在教学方面,王帅同志不光是有着卓越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并且还有着无私奉献的精神。戏剧影视导演专业在日常教学以及汇报演出中都会用到大量的道具,为了保证课程的顺利开展,该同志自愿从家里拿出价值四五万的道具,无偿地提供给学生们使用。在最新的一届导演班中,学校开设了声乐课,而这个新课程的开展少不了音乐设备,而此刻,王帅同志又给学院捐赠了一台电子钢琴,用于声乐课的教学。他真正做到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以自己的人格魅力,以榜样的力量,激励着学生不断前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