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乐于学习 牢记奉献 ——刘燕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个人事迹材料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21日
  查看:611
  来源:

刘燕.jpg

刘燕,女,汉族,中共党员,1985年8月生,研究生学历。现任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党务秘书、2015级辅导员,自参加工作以来自身不断地熟悉工作内容,学习提升自己专业素养,通过几年党务工作的淬炼,如今的她已变得从容自信。

刘燕同志于200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年进入党务工作战线。在党务工作中,刘燕同志始终保持着严肃、严谨、认真、务实的良好工作态度,尽全力将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在思想动态方面,刘燕同志积极主动的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确保自身跟上党的步伐,保证自身党性高度;在实际行动方面,刘燕同志坚信“实践出真知”,她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灵活运用到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组织生活当中,以理论助实践、用实践助力理论学习,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刘燕同志作为学院党务工作的联系人,协助学院党委开展预备党员培训、毕业生党员教育等专题教育,提升了学院学生党员的综合素养。在加强学院学生党员的思想理论教育工作的同时,她积极组织党员进行了“三个一”活动、党员志愿者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等实践力度强、涉及方面广的系列活动,引导他们明悟作为中共党员的责任。学院党务中党员发展、档案清理、材料填写、党务系统完善、制度建设、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等工作在她的细致服务下,一步步走得踏实而稳健,得到了学院党委的肯定。

刘燕同志一直把工作当成是一项事业、一门艺术、一门科学,她自觉学习工作的基本方法,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提高自身素质水平。她明确目标,积累经验,勇于创新,探索不止,奉献不已;在学生党员活动中,鼓励学生党员自我挑战,激发学生党员学习与工作的热情,培养了众多优秀的学生党员同志。刘燕同志深知“用心灵赢得心灵才是教育的本身”,她以辅导员特有的敏锐和细致,针对同学们点点滴滴的小事,着力用关怀塑造他们的心灵。

从始至终,刘燕同志用热心、耐心、细心、关心为优秀的学生党员同志打开一扇窗,倾注了她全部的真情,聚沙成塔,润物无声。刘燕同志没有丰功伟绩,但她却用最为平实、博爱、温暖的心胸和坚定的信念阐释着作为共产党人服务、奉献的独有的方式和魅力,追求卓越、严于律己、不断进步——这是党员的荣光,也是她的光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