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巾帼展风采、须眉齐映衬 ——记女教职工第六届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3月4日
  查看:257
  来源: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为庆祝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四川师范大学工会今年继续以“提倡健康生活,塑造美丽人生”为宗旨,于2016 33日下午两点半,举办了女教职工第六届庆“三八”健步走活动。我院由班运翔书记带头,余剑副院长和蔡纪忠副书记领队,带领没有教学任务的老师,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运球迎面接力比赛,规则是以足球场横向为赛道,在规定时间内(10分钟)以完成人次多少确定名次。我院因33日下午,有教学任务的女教师较多,能够参与比赛的只有15位,与其他机关单位和学院四五十位参加的女老师相比,运球奔跑的次数及体力的耗费量都要翻倍。但我院女教师毫不惧怕,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奋力拼搏的影传精神:余剑副院长亲自参与比赛、蒋蕊老师和宁婷老师在摔倒中爬起、各位女老师在喘息中前进、各位男老师在呼喊中加油助威!最终在实力悬殊的情况下,仍旧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另一个环节为健步走活动,规则是从第三运动场出发,右转、沿我校成龙校区绕场一周。在这个过程冲,我院以班运翔书记和蔡纪忠副书记为首的拉拉队男老师也一同参与其中,与女老师一起共同完成了健康行走项目,这些举动让女老师倍感温暖,不仅促进了友谊,而且加深了感情!

 

供稿:王苗苗

摄影:袁建 王苗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