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举行“迎新春”阳光足球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1日
  查看:287
  来源:

a合照11.jpg

a班书记开球1.jpg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20151231日中午1点,影视与传媒学院工会在学校五人制足球场举办了“迎新春”阳光足球活动。

活动以支部为单位,三个支部每队选出十位代表,每人一次射门机会,从中线射门,进一球积一分,满分为十分。学院的所有工会成员、教职工代表都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在学院工会主席余剑副院长的带领下,老师们纷纷在球门前练习。大家摩拳擦掌,都想一试身手。

1点整,活动正式开始,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为本次活动“开球”。

开球仪式后,首先由一支部队员开始射门,由于是第一支上场队伍,缺乏经验加之心情紧张,一支部最后只得了三分。三支部上场之后吸取了上一支队伍的经验,得到了四分。最后由实力强劲的二支部代表队上场,经过队员们的努力,终以五分夺得第一名。

赛后班运翔书记宣布了比赛结果。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比赛圆满结束。教职工们收获了欢乐,展现了团结,以阳光足球运动的方式表达了对新年的祝福和希望。

撰稿:刘路 刘成

摄影:何武

审核: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