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推选组建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
  查看:1387
  来源:

  1 (1).jpg

a2.jpg

   12月11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推选组建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在天朗气清工作室召开。学院副高级以上职称老师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主持。
   首先骆平院长就学院评定分委员会换届要求、委员推选条件、委员的构成及推选程序进行了说明。同时,宣布学院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名单、候选人名单、唱票人、计票人及监票人名单后,进行投票。根据学校“关于推选组建第十届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通知”要求,学院各硕士点负责人组织全体导师民主选举1名候选人;委员要求必须在职在岗,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具有硕士生导师资格,治学严谨,办事公正,原则性强;身体健康,在退休前能够完成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

  经过严格的推选程序,进行当场唱票并公布结果:学院副高级以上职称应到27人,实到21人,汪清20票、骆平20票、陈佑松21票、马友平21票、杨小锋19票、谢建华18票、李劢19票。候选人所获得的同意票数为总人数(副教授以上教师)的 2/3以上(含),全体当选,汪清教授为学院分委员会主席,委员的组成体现硕士点的分布状况。

供稿:吴平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