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张珊珊老师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2日
  查看:3608
  来源:

zss.jpg

张珊珊,女,汉族,副教授,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教研室教师,四川大学访问学者。

2007年任辽宁人民广播电台新媒体研究攻关组带头人。2009年毕业于辽宁大学(传播学硕士)。20093月在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担任教学秘书及新闻专业教师。2010年进入四川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任专业教师。

主要任课课程:传播学研究、经济新闻研究、国际新闻传播研究、专业英语等。

参与编写专著1本,发表《物联网技术在智慧农业中的应用及模式探研》、《“国际新闻传播”课堂教学中的创新路径》(获2015年四川师范大学优秀教改论文奖)、《智能手机媒体中广告精准营销策略分析》、《“交互式教学”模式在新闻应用理论教学中的运用方法》等论文8余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