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触及灵魂深处查找问题 践行“三严三实”精神
——记2015年度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查看:433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按照《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党员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校委发[2015]19号)文件要求,扎实完成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报学校纪委办公室、分管校领导同意,于20151221日上午1100,在学院4807会议室进行了学院领导班子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

       校级督导向贵根、赵仕林、侯德础老师、校办督办科李文科长、贾鹏老师及影视与传媒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以“三聚焦、三查找、三确保”为主线,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和进行“六检查六反思”为重点进行开展。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主持。



asyss1.jpg

asyss22.jpg


 

会议第一项议程,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影视与传媒学院2015年度领导班子以“三严三实”为专题的民主生活会前期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概况,代表班子进行了集体对照检查,并作了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第二项议程,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进行深入地剖析发言。领导班子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把关的原则,在发言中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直击自身问题所在,不回避,不掩藏。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发言者诚恳的开展批评,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不马虎敷衍,不文过饰非,不搞无原则的纷争,针对查找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共同提出了整改方法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第三项议程,总结了会议成果,对今后整改落实工作进行部署。班子成员抓好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根据民主生活会的内容和要求,结合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通过学习深入讨论,自我剖析存在的问题,找出问题的思想根源,对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进一步整改意见。

会议最后,校级督导向贵根、赵仕林、侯德础老师根据此次影视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前期筹备工作及会议扎实召开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机会非常难得,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将会议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学院工作开展中去,形成班子团结、高效、严谨、廉洁的工作作风。

此次民主生活会中,班子成员坦诚接受对照检查,虚心交流思想认识,总结经验教训。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严格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彻底肃清自身“不严不实”问题,以此做好自身带头作用。同时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所取得成果,认真落实整改措施,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以新的工作姿态和工作作风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供稿:刘燕

摄影:刘燕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