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分享经验,助梦启航 ——记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海外留学归来之张晓老师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5日
  查看:481
  来源:

张晓,曾就读于马来西亚最大的私立大学Multimedia University,该学府坐落于吉隆坡的雪兰莪州,该州为马来西亚政府重点打造的信息多媒体技术带,也曾进入马来西亚GXM 动感影像工作室进行深入学习,现就职于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azx1.jpg

参观金马皇宫

就去马来西亚留学的原因,张晓老师表示,一方面是想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另一方面则是考虑到性价比问题,综合考虑下,她选择了马来西亚最大的私立大学Multimedia University进行深造,并在出国留学的生活中受益颇多。

    张晓老师在学习中认真努力,大一时学习艺术摄影等基本功,大二时学习平面软件和二维动画软件,大三时学习三维软件,大四则专心致志完成毕业设计。对于这段国外学习的经历,张老师是这样认为的:“我仍不想用‘艰苦’两个字来形容这段经历,因为当你喜欢这件事的时候,这个过程其实是快乐的。”

在国外的生活也不仅仅只有学习,张晓老师选择在课余时间参加学校的艺术表演社团,“穿着古装旗袍,烫着流行的波浪大卷,在马六甲街头的老戏台上,上演‘旧上海之夜’”——张老师称对此经历终生难忘。除此之外,张老师也选择在课外旅行、感受风土人情、感受别国的信仰及文化等来充实自己的经历与生活。

azx2.jpg

张晓老师与马哈蒂尔首相合影

 

azx3.jpg

张晓老师与学校名誉校长——马哈蒂尔首相夫人合影

张晓老师表示:“马来西亚是一个友好的国家。无论我在学习,还是工作中遇到各种困难,认识的朋友、老师、同事,还是路边的陌生人,都很善良地伸出了援助之手。”同时,张晓老师也由此联系到了自身,表示作为一名老师这正是她应该传承的精神,将别人给予的关怀再折射出去,也就是对帮助过自己的人最好的回馈。

 

azx4.jpg

马来西亚GXM 动感影像工作室实习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供稿:周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