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陈小晓老师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0日
  查看:3288
  来源:

   陈小晓1.jpg

   陈小晓,女,汉族,讲师,四川成都人,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戏剧影视文学系,获学士学位;2009年至2011年在英国莱斯特大学攻读艺术营销专业,获硕士学位;20111月在四川卫视担任编导;201112月至今在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任教。   

  主要致力于戏剧影视创作等方面的研究和教学,主讲《编剧理论与技巧》等课程。在《四川戏剧》、《International Culture》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参与省科技厅科研项目1项。曾多次参加英国、瑞典、美国等多项跨文化、跨学科的教学、演出、研讨等艺术交流活动。

  参与多部国家部委、地方电视台电影、电视剧的策划、编剧工作,编剧并参与制作话剧1部。20072008年北京奥运会及北京残奥会筹备及赛时期间,任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场馆体育展示与颁奖仪式团队助理经理,负责现场展示,获得北京奥组委年度优秀称号。在四川卫视工作期间,主持并担任过多期新闻故事片、现场访谈类节目编导与现场导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