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蒋汶倩老师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4日
  查看:1492
  来源:



aDSC_1638.jpg

蒋汶倩,女,四川广安人,中共党员,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副教授,现任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研究生辅导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应用语言学、对外汉语、思想政治教育,已在公共学术期刊发表相关研究文章数篇,主持课题1项,担任大学生学业(职业)生涯规划、形式与政策、就业指导课程等教学任务。自20117月工作以来,获年度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就业先进个人、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参加第二届、第四届四川师范大学辅导员技能大赛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以及单项奖。

科研成果主要有:

1、《文化差异下的隐喻与对外汉语教学》发表于《东方企业文化》20101月刊

2、《新词新语中的“暴力新词”探析》发表于《山东文学》20106月刊 

3、硕士毕业论文《<四世同堂>中的空语类现象及相关句式研究》获优秀硕士毕业论文

4、《从校园语言暴力谈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构建》发表于《才智》,才智杂志社,20126期,第273页—第274页。

5、课题《网络语言及大学生表达范式研究》作为项目负责人参与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22013年度科研课题研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