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熊彦老师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9月7日
  查看:2240
  来源:

个人照片.JPG

熊彦,男,甘肃人,毕业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获电影电视导演硕士学位。现为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教师。曾为国家电视台俄罗斯第5频道、圣彼得堡“100频道”录制拍摄电视节目,并拍摄电视情景剧《生活中的那些事》,在“P.S.电影工作室”拍摄的电影《西比利科夫兄弟》中担任编剧,2013年曾为孤儿院策划并拍摄整场晚会。
  纪录片《adagio》等作品于2012年在圣彼得堡第二届青年电影节《心中的记忆》中获最佳影片奖、在圣彼得堡社会电影节《第三代人-新的希望》中获奖、在俄罗斯基洛夫市举办的《河岸电影展》获得最佳导演奖、在俄罗斯沃尔格了特市举办的国际电影节中获得导演摄影奖,并赠予“对俄罗斯文化的敬仰与传播的优秀传媒者”的称号;2014年在俄罗斯多木斯克第五届全俄罗斯外国留学生学术创作展中《直面历史,面对未来》环节中获导演剧本奖、2014年在俄罗斯多木斯克第五届全俄罗斯外国留学生学术创作展中《直面历史,面对未来》环节中本人纪录片,被多木斯克政法大学图书馆收藏,颁予证书。
  纪录片《盒子里的巧克力》2013年在俄罗斯国家电视台第5频道播出,颁发奖状、在俄罗斯新媒体《黄色潜水艇》中播出,并做客节目,被授予证书。
所写文章《中国俄语媒体的发展前景》在2013年第五届俄罗斯国际大学生节获奖并被发表在多个刊物中。

合作项目:
2014年与亚洲音乐协会,中俄文化交流中心,肖斯塔科维奇国际钢琴大赛合作为其全程录制,并拍摄宣传片。

剧照《挥舞剑的国家》1.jpg

剧照《挥舞剑的国家》

剧照《我的假期》1.jpg

剧照《我的假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