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字媒体学院师生荣获后勤集团LOGO设计一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7日
  查看:2425
  来源:

我院师生踊跃参加四川师范大学后勤集团今年LOGO设计征集大赛,霍治乾老师和2012级3班学生伍子一双双获得大赛一等奖。


一等奖获奖者:数字媒体学院教师霍治乾、学生伍子一(2012级3班)

 

在颁奖晚会上后勤集团领导上台为获奖者颁奖,宣布了面向全社会正式启用获得一等奖的LOGO,并向在座的观众解释了获奖LOGO的含义:标识采用后勤集团的“后”字与“勤”二字汉语首字母“h、q”为主要元素。整个图形方中见圆,柔中带刚,富有设计感和现代风格。似互助双手又似求助对话框的logo,表明师大后勤集团服务育人的宗旨,象征集团、学校以及学生亲密融洽的关系,也体现了后勤集团为学校师生日常和学校未来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备力量。同时以蓝绿色调渐变为主的标志,青春又不失大方,不仅体现了在师大后勤集团管理下的校园有明媚的蓝天、繁茂的树林、友爱的同学关系,同时表明师大后勤集团和谐融洽的氛围以及充满朝气且稳健发展的状态,展现出后勤集团焕然一新的全新面貌!

据悉,此次大赛参赛作品众多,还有来自于社会上的专业设计公司作品,我院师生作品以绝佳的优势从众多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得到了专家的赞赏和大众的一致好评,也是数字媒体学院今年来加强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

 

后勤集团LOGO标志                   比赛获奖证书

 

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

文字 冯薇

摄影 杨纽乙

审稿 蒋蕊

审核 余剑

2014年11月14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