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记我院2014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1日
  查看:1363
  来源:

为了让新进教师尽快融入新集体,尽快熟悉学院人文环境、工作环境,加深新老教师之间、新教师之间的了解,学院于2014年10月10日下午组织召开新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汪清副院长主持,院长李诚、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余剑、副院长李奇、实验室主任吴双、院长助理周永兴、学工办主任蒋汶倩出席会议。新进教师、管理人员、辅导员共计7人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中,7位新进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谈了开学以来在各自不同岗位的感受、体会以及面临的困惑,同时七位教师也纷纷表示自己已经很快融入这个和谐、年轻的集体,将尽快实现角色的转变,努力工作。

 

随后,学校党委书记班运翔就开学第一周对新进教师查课时的状态给予肯定,同时围绕“如何做一个好老师”、“如何上好每一节课”对新教师进行了谆谆教诲并提出要求。院长李诚结合自己的经历,希望新教师能够不断加强知识储备;对课堂教学研究完善,努力成为一个受学生欢迎的合格教师。李奇院长就如何服务学生,提升教师的人格魅力,提高教师专业能力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余剑就年轻教师如何与学生相处,怎样催进学生成长提出希望。吴双主任提出教师需严格遵守实验室、及设备使用的规章制度,另外呼吁新教师积极参与部门工会活动。院长助理周永兴老师语重心长的希望新进教师时刻记得自己的专业理想。学工办主任蒋汶倩随后也谈了自己刚入职时的感受与想法,希望在工作中与新教师多交流,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共同努力。最后副院长汪清对教学培养方案的制订、学院教学的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对新进教师提出遵守规定、潜心学问、加强沟通、敬业爱生的希望。


 


 

整场座谈会气氛轻松愉悦,大家畅所欲言,院领导与新进教师在有关教学、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很好的沟通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


 

供稿:李倩

摄影:刘卢浩

审核:班运翔

 

20141011 

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