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刘路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9月28日
  查看:2939
  来源:

image036.jpg

刘路,女,汉族,中国共产党党员,文学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四川省教育新闻宣传专家咨询团成员。美国百人会英才奖获得者。作为负责人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应对城市大型集会舆情风险的政府危机传播困境及对策》,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青年基金项目《全媒体时代政府管理者的媒介素养研究——基于四川省政府管理者媒介素养的调研》,主持四川省科技厅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互联网+”时代四川省文化创意产业的新型业态研究》,主持成都市科技项目软科学研究项目《成都文化的区域品牌构建及数字传播策略研究》,主持四川省教育厅面上项目《新媒体与城市空间的互耦分析——兼论四川省城市型新媒介的创新性应用》,主研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后期资助项目《媒介素养与危机应对》。近5年来已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1篇(其中权威核心1篇,SCI1篇,CSSCI来源期刊多篇),出版专著1部(独立作者)、参著1部(第三作者)。获得四川省社科成果二等奖,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优秀论文奖。曾在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参与专业培训,受邀参加“2016传承与创新:当代中国美学学术研讨会”、“2011全球传播与社会变迁国际学术研讨会”、“2011中国新媒体传播学年会”、“2012中国传播学年会”、“2009新媒体时代传媒专业发展论坛”等学术会议,论文均被大会收录。

研究方向:新媒体传播、文化产业、政治传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