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热烈祝贺我院获批专业型(MFA)“造型艺术研究方向"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9月11日
  查看:2653
  来源: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全院教师共同努力下,我院成功获批专业型(MFA “造型艺术研究方向”,并于2015年正式招收“造型艺术研究方向”专业硕士研究生。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努力培养高层次应用人才,积极推进研究生专业学位教育的培养模式和管理机制创新,不断提高硕士专业学位人才培养质量。

本学科旨在培养适应我国社会、经济、文化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层次应用型造型艺术高级专门人才。通过研究和学习,具备自成体系的专业知识和高水平的美术创作与研究能力,掌握国内外造型艺术发展的动态与规律,将所学知识运用于今后的艺术工作实践,使文化艺术转化为有形创意产业经济实力,在绘画、媒体、影视、游戏、动画等领域成为行业骨干和管理者。毕业生能够在各级院校、文艺团体、广播电台、影视游戏机构、群文系统及其他事业单位等部门从事艺术创作、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艺术策划、编辑和管理等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