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媒两委,全新起航 --记数字媒体学院2014-2015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就职演讲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6月19日
  查看:1527
  来源:


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余剑参加就职演讲


上一届分团委副书记钟超翔经验分享



新任学生干部就职宣誓


2014年06月17日18时,数字媒体学院2014-2015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就职演讲在7-103顺利展开。数字媒体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余剑、分团委书记蒋汶倩、2012级辅导员华小凤、2013级辅导员李梦云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活动旨在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更好地促进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高效开展。

2013,我们在一起。演讲会以回顾过去一年工作ppt温情开始,以最直接的方式将在场学生干部们的思绪带回了一年的付出中。接着主持人总结两委一年的工作,感谢各位学生干部一年的努力,虽然辛苦,但依旧快乐。

新的舵手,新的起航。拧在一起,我们就是一道闪电;聚在一块,我们就是整个太阳;站在一处,我们就是用心灵结成的信念,就像打不垮、推不倒的铜墙铁壁。只要两委干部携手同行,奋力拼搏,必定会使学院两委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前任三位主席团成员真挚的寄语,让现任学生干部真切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并激励着现任学生干部往更好的方向前行。

工作认可,优秀表彰。端正的态度,正确的方向,是每一个两委学生干部必不可缺的。在各位领导及学生干部热烈的掌声中,对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以及任命书,同时对在“萌芽课堂”中表现出色的学员进行了表彰。

甘于奉献,庄严宣誓。学生干部们在工作中成长,在挫折中成熟,我们殷切期盼学生骨干队伍在自主管理上发挥更大的作用。神圣而又光荣的誓词,时刻提醒着我们记住自己的誓言。

展望未来,教师寄语。党委书记班运翔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学生干部是校园文化建设一方面的体现,也是个人能力发展提供了一个的平台。在感谢了前一届学生干部为数字媒体学院学生会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继续传承学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再创数字媒体学院的新辉煌。

2014年6月17日19时,在学生干部热烈的掌声中,数字媒体学院2014-2015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就职演讲圆满落幕!

 

供稿 丁瑾 

摄影 杨纽乙 曾薏橙

审核 班运翔  余剑 蒋汶倩

2014年06月18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