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争先进,促学风 ——记数字媒体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4月1日
  查看:1340
  来源:

20112班开展主题班会

20126班开展主题班会

20139班开展主题班会

争先进,促学风。良好学风是学生的学习的有力保障,学风不仅包括学生学习的态度,还包括学生的良好的学习意识和行为习惯。良好的班级学风,是学院全面推进学风建设的起点。

在学院开展的学风建设月活动中,为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一个和谐的读书环境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各班同学在20143月相继举行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

数字媒体学院在校学子都积极参与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每场班会都紧紧围绕“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班风、学风”、“班风、学风建设的内涵是什么”、“怎样建设优良的寝风、班风、学风”等主题开展发言和讨论。

各年级辅导员也就自己所带年级各班的学风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他们谈到了学风建设在学习生活中的意义和重要性,也谈到学生在学风建设中的态度和表现不仅影响学业,也影响个人品质。因此加强学风建设的目标和动机就是为了帮助每位同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端正学习态度,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学风建设班会,数字媒体学院全体同学进一步认识到了班级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克服自身缺点,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从各个方面不断完善自己,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共建学院良好的学习新风貌!

 

供稿 丁瑾

摄影  刘希豪

审稿 余剑 蒋汶倩

2014322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丁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