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阳光心理,为爱导航 --记数字媒体学院恋爱心理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3月10日
  查看:1147
  来源:

在“”3.8”节日之际,由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心理部主办的“大学生如何对待爱情”恋爱心理主题讲座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7105拉开序幕。本次讲座主要针对的是数字媒体学院2013级全体同学。

     

 

余剑书记为大家做讲座

讲座邀请到的是数字媒体学院余剑老师。

首先,余剑老师从自己成长说起,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时期的恋爱,并展示了大学生恋爱的普遍动机,进而引申出爱情的真谛:恋爱是发自内心的,是对对方的最真挚、最专一的爱慕之情。

然后,余剑老师以一些列生动的案例告诉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爱情观。例如:在爱情的道路上要慎重的选择,遇到挫折也要勇敢承担,不能因为失恋,承受不住心理的难过,最后做出无法挽回的事情。她呼吁学生要珍爱自己,不能因为感情而做出极端的事情,父母、好友和学校老师都可以成为大家的避风港。

    最后,余剑老师期许所有的学生,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可以在爱中学会成长。

      

 

讲座现场

通过余剑老师的讲解,同学们更深的了解了什么是爱情,怎样去爱。也让同学们明白了,爱情更多的时候是付出,是长时间的相爱与了解形成的。爱情更应该成为我们成长过程中的助推剂,我们应该在爱中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学会包容、理解、体谅,共同成长。

 

供稿  丁瑾

     审核  余剑

201437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丁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