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基础教学系2014年系列学术讲座之 《创意素描漫谈》开讲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3月6日
  查看:1738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肖卫东老师讲座现场

宁婷老师认真听取讲座

讲座现场


2014年3月5日晚19:00,数字媒体学院肖卫东老师主讲的学术讲座《创意素描漫谈》,在第七教学楼105教室举行。讲座主要对象是我院2013级数字媒体艺术、影视动画专业本、专科全体学生。讲座就该年级本学期素描阶段课程教学内容进行拓展延伸,2013级学生除7班(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外11个班同学全体到场参与。此外基础教学系部分老师也到场听讲。讲座是在学院学生工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落实开展的,学院学术科创部为此次讲座联系教室场地、安排相关人员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基础教学系肖卫东老师在了解全年级各班《素描2》课程教学的基本情况下,组织了相应内容材料,此次讲座的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开拓视野,在学习中树立高远的创意设计理念,对今后进入专业学习做好有的放矢的全方位准备。

此次讲座是我院基础教学系在新学期制定针对学生系列学术讲座活动的第一站。开学之初经过基础教学系老师们共同商议决定:从本学期开始,老师们每学期轮流为我院学生在不同范围内做至少3场学术讲座,同时鼓励老师们多申报高质量的讲座。目的在于营造我院师生的学术研究和学习氛围,促进学生课外积极与老师交流,珍惜在校学习时间,从而营造我院良好的教风和学风。讲座活动同时也是基础教学系老师们交流探讨的平台,每次讲座都欢迎有空的老师参与交流,从课外的角度开辟了老师们就教学和学术研究进行沟通的渠道。

今后也欢迎学院各系老师们前来指导。

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供稿

班运翔 审稿

2013年3月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