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彰显团结精神 绽放教师魅力——记四川师范大学校运会教职工拔河比赛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6日
  查看:1984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参赛老师合影

活动现场

郑轶老师和刘卢浩老师在前面压阵

彰显团结精神,绽放教师魅力。201310301430分,四川师范大学校运会教职工拔河比赛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二运动场拉开帷幕。

赛前,数字媒体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亲临比赛现场为我院的参赛教师加油打气。我院的参赛教师热血激昂、活力四射,将数字媒体学院的风采展现无遗。

此次比赛是学院间力气的较量,更是学院团结的展现。在数字媒体学院对战美术学院期间,两个学院均派出12名能力非凡的教师参加比赛。坚定的目光,是数字媒体学院参赛教师们对自己的肯定;挥洒的汗水,是数字媒体学院参赛教师们对队友的鼓励;迷人的微笑,是数字媒体学院参赛教师们对对手的尊重。拼搏与汗水将心凝聚,团结共进迸发绚丽光彩。此刻,成败已置之度外,拼尽全力,每支队伍都是赢家!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数字媒体学院教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而且加强了学校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以及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经过这一次的合作,数字媒体学院教职工的团队协作能力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并将这种精神传递下去,共同建造更好的数字媒体学院。

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

记者团 丁  瑾 供稿

刘希豪 摄影

班运翔 蒋汶倩 审稿

20131031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