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推广普通话,搭架沟通桥 --记2012级7班推广普通话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9月18日
  查看:2720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踊跃的活动现场

诗歌朗诵

图为2012级7班同学进行节目表演

思考是无限的国度,言语是有翅的道具。2013年9月17日,由四川师范大学学生会学习科创部主办,数字媒体学院学习科创部、数字媒体学院2012 级7班承办的普通话推广活动在狮子山校区7教208顺利开展。言辞是行动的影子,推广普通话,伴你我共行。

本次主题班会遨请了数字媒体学院分团委书记蒋汶倩、2012级辅导员华小凤以及校学生会学习科创部部长、兄弟学院观摩代表为嘉宾。

怀着兴奋的心情,班会开始。首先,主持人用标准的普通话引领大家迈入语言的殿堂,向大家介绍了普通话的产生和作用。接着,进行了游戏活动和节目表演,赏罚分明,趣味横生,精彩绝纶,在游戏中体味普通话的魅力,在视听享受中感悟中华民族的精神。最后, 在热烈的掌声中,分团委书记蒋汶倩用简练的话语进行了活动总结。

9月17日14点50分, 2012级7班推广普通话主题班会圆满结束。传承民族文化,积极推广普通话。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会架起一座良好的沟通桥梁。

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

记者团 张碗灵  供稿

2013917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