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王梦珂老师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4月25日
  查看:2455
  来源:

    

      

王梦珂,女,河北河间人,出生于四川泸州,中国古代文学硕士、年级辅导员,学院心理辅导站辅导老师,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古代文学、心理学、思想政治教育,已在公共学术期刊和出版社发表、出版相关研究论文与专著数篇,担任大学生学业(职业)生涯规划、形势与政策、就业指导课程等教学任务。

科研成果主要有:

1、《马建忠集》,中华书局,20134月出版

2、《浅论单亲家庭大学生的生命关怀教育》发表于《四川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12年第35  

3、课题《单亲家庭大学生的生命关怀教育》作为唯一项目负责人参与学校20112012年度科研课题研究,并已结题。

4、在《艺术与设计》杂志社20102011年出版的艺术与设计平面设计书系:《品牌100》、《时尚品牌》、《书的型格》、《从头到脚——如何穿设计》、《请走这边:世界公共标志设计》等书中作为特邀编辑参与图书的编辑出版。

5、本科毕业论文《天仙配的起源于流传》获优秀本科毕业论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