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勇于创新,SHOW出自我 ——记数字媒体学院show数字艺术公社特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3月25日
  查看:4532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展示的CG作品吸引了大量学生驻足观看


丰富的绘画作品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体现数字媒体学院办学特色,同时展示数媒学子的独特风采,3月21日下午数字媒体学院社团部联合show数字艺术公社在生态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微型展览。

  此次展览主要展示了一系列CG作品和动漫原画作品,展出的作品均来自数字媒体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之手,画面风格独特,独具创意,清新自然,运用了大胆的元素,风格时尚,给人以新的视觉体验,画作的色调在春日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鲜艳,为川师校园增添了一抹别具风情的色彩。在近20幅精心挑选的作品中,作者都标新立异在画面中向欣赏者们传递了自己的心声,赢得了同学们的纷纷赞赏,特别是王黎黎老师的作品引起了很多同学的驻足与热议。


学院专业教师王黎黎的作品

此次活动从前期筹备、作品制作到展场布置都耗费了社团成员的很多心血和汗水,功夫不负有心人,路过展览场的同学都会驻足观看、评论,整个下午前来参观的同学络绎不绝,展览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展览的顺利展出,不仅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同是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让同学们更加大胆的创作属于自己的作品,共创数媒美好明天。

                                                 

数字媒体学院记者团宣

                                                          漆芯池供稿

2012年3月21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漆芯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