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字媒体学院与成都完美时空公司联合召开人才培养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查看:4727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2012年12月21日,学院校企人才培养座谈会在6教408教室举行我院李诚院长、班运翔书记、汪清副院长、李奇副院长、余剑副书记以及全体教职工与国内游戏领军产业上市企业“完美时空”的汤昱仁总经理聂昱副总经理、以及人力资源部经理魏雪英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奇主持。本次座谈会是在学校教学计划修订意见明确提出在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必须加强校企合作这一背景下召开的


(完美公司总经理汤昱仁)

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一直坚持产、学、研协调发展的战略,并与业内骨干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完美时空即合作伙伴之一。学院联合业界多次举行面向学生的讲座、职业技能测试,以及企业开放日等活动。在过去几年中,学院已通过这些活动向社会输送了大批人才,其中一部分同学已成为完美时空的技术骨干和重点培养对象。


(完美公司副总经理聂昱)

座谈会上,“完美世界”的汤昱仁总经理就游戏产业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需求以及人才培养与选拔机制发表了意见;聂昱副总经理介绍了产业的人员分工与岗位设置;魏雪英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人员招聘要求、流程与考核机制。

 


(完美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魏雪英)

嗣后,我院教师与来宾就学生的创新能力、职业技能培养与市场人才需求、学生个人职业发展与规划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双方均就今后在人才培养与储备,以及学生职业规划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均表示出极大的期待。

本次活动推动了我院校企合作工作向深度和广度的拓展,通过对现有校企合作方式的经验介绍与交流,带动了教学工作的反思与改革,实现了“点的深化、面的扩展”,促进了我院产学合作工作进一步发展。

王梦珂 供稿

2012年12月21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梦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