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系教师王苗苗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三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日
  查看:4926
  来源:数字媒体系

    我系教师王苗苗在2012年举行的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获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我校共获得三等奖6项、优秀奖18项的优异成绩。
    经学校研究决定,将对王苗苗老师在内的全校获奖教师进行奖励,奖励标准为三等奖1000元、优秀奖500元(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每年举行一届,旨在推动学校加强教学理念和方法的更新,提高广大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及应用信息技术、网络技术进行课程整合的能力,从而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学校教务处自2004年以来开展了全校优秀多媒体课件的征集评比活动,并择优推荐参加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请各教学单位继续深化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革,加强教学基本建设,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而不断努力。


校教务处《关于对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获奖人员进行奖励的通知》
http://jwc.sicnu.edu.cn/show.aspx?articleid=4223&type=1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卢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