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表彰新专业申报团队、校级晚会背景制作团队的通报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0日
  查看:4101
  来源:数字媒体系

在我校201210月底的新专业申报工作中,由刘路、胡奕颢、杨建华、陈为龙、刘卢浩、霍治乾、林振宇组成新专业申报团队,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加班加点,按时按质完成申报工作。

20129月,我系参与学校两台大型晚会(教师节庆祝晚会、“欢度国庆、喜迎十八大”文艺晚会)的舞台背景制作,由王黎黎、何巍、李劢、林振宇、刘启超、张晓、周永兴组成的制作团队,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的情况下,牺牲休息时间,克服重重困难,数天往返于狮山、成龙校区之间,终于顺利完成任务。

鉴于以上两个团队的教师,以大局为重,不计报酬、加班加点,确保圆满完成任务,特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我系全体教职工,学习他们热爱集体,勇于承担的精神,为我系的良好发展做出自己更大贡献。

 

数字媒体系

2012-10-3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