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育碧高级3D美术培训班招生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6月4日
  查看:3116
  来源:

育碧公司简介

育碧软件(www.ubisoftgroup.com) 是全球领先的视频游戏产品制作、出版及发行商,在全球18个国家设有26家工作室,为全球第二大游戏开发团队,以其强大的实力在全球游戏市场拥有独特的地位。

成都育碧成立于20079月,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软件园,主要从事原创在线类游戏研发及承接其他育碧工作室的游戏美术外包制作。公司目前有200余名中外员工,已有多个游戏项目面市,另有多个项目正在设计制作之中。

 

育碧高级3D美术培训班简介

 

为了满足成都育碧快速发展需要,同时为提升成都游戏美术制作水品贡献力量,育碧软件成都工作室和天府软件园将联合举办第二期高级3D美术培训班。该班面向20122013届本科及大专相关专业招生,学员将自201210月中下旬起接受为期三个月的免费高级3D美术培训,同时享受育碧的午餐和交通补贴。培训期满后,学员依其学习水平将有机会进入成都育碧实习就业。培训课程基于游戏美术制作的国际水准和实际需求设计,由育碧资深美术团队全程授课和指导。

 

育碧首期高级3D美术培训班已于20123月至5成功举办,来自各省内高校的20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课程涉及写实和非写实风格的道具、角色、场景制作。同学们承受了高强度的训练,技术水平和对游戏美术的整体理解有了极大的提升。自7月起,这批学员将正式加入成都育碧,开始在实际游戏制作中继续磨练和提升自己。

 

申请条件

  • 热爱游戏,并且希望在游戏制作行业中长期发展
  • 熟练使用Max/Maya建模
  • 熟练使用Photoshop绘制贴图
  • 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
  • 积极主动的工作和学习态度

 

附加条件

  • 具有自我管理,并且根据任务管理时间的能力
  • 有创造力,能够适应不同的美术风格
  • 能够坚持不懈的提高自己,并且乐意和他人交流并且分享自己的经验
  • 具有团队协作经验,了解团队协作的意义和重点
  • 具备英语交流能力者优先

 

申请方法

请将您的个人简历及作品发送至:ctu-recruitment@ubisoft.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 “申请3D美术培训生 同时欢迎加入成都育碧QQ群:153904655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成都育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