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讲座视频开通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3月6日
  查看:1881
  来源:

为充分发挥学术讲座的影响和作用,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学校设计开通了 “学术讲座视频”。视频从校级学术讲座中精选录制,上传至视频网,全校师生可通过单点登录学校门户网站进行在线收看(四川师范大学校内信息网—我的工具箱—学术讲座视频)。欢迎广大师生登录,并提出宝贵意见。今后,凡科研处资助的校级学术报告均应有视频录像,请举办学术讲座的各学院及时将讲座举办时间、地点报科研处,或新闻与传播学院,以派人录制。讲座视频由新闻与传播学院负责录制。

     “学术讲座视频”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版权属于四川师范大学和作者本人,视频仅供四川师范大学校内师生在线收看,未经书面允许,不得下载、录制和转播。否则,将追究相关责任。

特此通知。

                                                   

                                                  201236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