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王黎黎老师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查看:5823
  来源:


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本科毕业,川音美术学院动画硕士研究生毕业。从高中开始就在各国家杂志上连载自己的漫画作品,代表作有《科幻世界画刊》上连载作品《猫变》;少年漫画上连载作品《月光曲》、《风月无边》、《BOX》、《傀儡王子》;《卡通王》上连载作品《锦里》等;目前正在进行的作品是在《漫友》杂志上已连载了三年的全彩古风漫画《博物志》。20116月出版个人著作《写给你的设计书—PAINTER11CG插画》教材书20119月出版了个人著作《博物志》漫画单行本第一册和第二册;参加西南最大的动漫社团-西南动漫联盟,并任职创作部部长长达六年,并参加全国COSPLAY大赛多次获得金奖:04年北京OACC旋风新秀大赛总决赛团体金奖、05年成都金熊猫大赛团体金、铜奖、06年上海CHINAJOY全国大赛最佳服装道具大奖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