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邓喜军老师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7日
  查看:6194
  来源:


邓喜军,男,湖南郴州人,文学硕士,四川大学博士,副教授、中共党员。中国雕塑学会会员。现任数字游戏设计方向负责人,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主要研究方向为游戏美术设计、卡通雕塑设计和公共艺术领域的理论研究与创作。多幅作品在艺术类核心期刊发表,且被艺术机构和私人收藏。

艺术经历与学术展览:

2008年6月毕业作品《家乡门前的小河》参加2008全国雕塑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北京)

2011年6月,作品《靥》参加2011全国高校雕塑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北京) 

2011年9月,作品《自在》入选由中国国家画院主办的首届“卓达杯”中国大学生雕塑创意大赛 ,并被主办方收藏(天津)

2011年10月,作品《衍》参加由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奇点》----四川青年雕塑家第一回展 ”(成都) 

2012年3月,作品《靥》参加 “大荒西经----成渝当代雕塑邀请展” (成都文轩美术馆)

2012年6月,举办主题为《歧义现实与主体重构》---四川青年雕塑家“邓喜军、刘航双人展”  (西南民族大学)

2014年1月,作品《飘》参加北京二十二院街艺术区 “走进公众雕塑邀请展”(北京)


获奖:

    2010年9月,在上海世博会期间,作品《家乡门前的小河》参加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大学生研究生公共视觉优秀作品展,获创作新锐奖,并被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永久收藏和陈列。( 上海)

    2012年3月,作品《衍》参加第三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荣获 教师组 入选奖

2012年12月,在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获得 “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2年12月,在首届国际大学生游戏设计大赛“金辰奖”中,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