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同心聚,众行远,“述”说精彩,勇往“职”前 ——影视与传媒学院2023级班委述职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6日
  查看:110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班委工作能力,优化班级建设,加强基层学生组织建设,做好班委工作监督,我院2023级于2024年3月22日下午15时开展班委述职大会,共评选出7个“优秀班委团队”。会议由刘轩言、张桐菲主持,辅导员王蕊婷、王颖异及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各班班委在本次述职大会上详细阐述了各自工作内容、工作成就,辅导员以及同学们深入了解班级状况及班委工作情况。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各班级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培养积极向上班风。

image001.jpg

image.png



各班班委依次对上学期工作进行详细总结,介绍了工作中的成绩与收获,谈到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对该学期班级目标进行了展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是本次大会一大亮点。班委们围绕学生学习、生活、文体活动、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将志愿服务活动、学科竞赛、学业学习等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在未来工作中,各班班委表示将会制定班级目标以及发展计划,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发挥好自身模范作用,更加关注班级发展状况以及同学需求,为班级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image.png

辅导员王颖异、王蕊婷对此次班会做了点评。两位老师均对各班班委的工作予以高度的肯定与赞扬,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与鼓励,鼓励班委保持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同学,积极投入建设优良班集体。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设身处地换位思考,积极配合班委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增强班级凝聚力。在辅导员讲话结束后,由班主任及辅导员助理主持同学们进行线上投票,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选举出自己心中的“优秀班委团队”。

 

image.png

                                                                                                                                                                                          

    本次述职大会的成功举行,展现了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2023级各班委踏实能干、认真负责的工作能力以及工作态度,为各班班委间的学习、交流提供平台,助推各班级凝心聚力、携手前行,彰显了青年学子的朝气和活力,必将为学生全面发展注入更多动力。

 

供稿、初审:奉婉珍 程欣悦 刁寒

二审:王蕊婷 王颖异

终审: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